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自由言论而已!!! ]
奇麗想像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才有救!
·中国政府不差钱?...只是被独裁者们霸占着.随意挥霍...
·上帝賜下愛子耶穌為人類贖罪.寶血洗淨原罪!!!
·耶稣宝贵神羔羊,为我受死,为我复活,神羔羊!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拍照877善惡對錯
·駱駝879最愛是誰
·豬頭博訊死瞎子論壇.晚安!!!
·迷路880撥雲見日
·奇蹟880一半一半
·適應882最最高興
·面對883隨風而逝
·11妹884義結金蘭
·草莓885老王賣瓜
·組織885思想解放
·桃花886世外桃源
·安靜887層層圍幕
·自閉888全神貫注
·回覆889親親君子
·還原890喜悅人生
·還原890喜悅人生
·睡了891彎腰親吻
·遺忘892夢想國度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釋懷894命運羅盤
·原點895無須擔憂
·故事896山野之間
·歸來897福地洞天
·桃花898風吹雲動
·憐惜899華燈初上
·雨夜900長長久久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奶奶901活水泉源
·節制902愛到深處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大陸縱容中共60年.應該先清算自己.少一點算計=多一些真誠!
·共狗殭屍換個p屆.集體道歉下台.中國民主大選!
·沒人選無恥的共狗鬼省長.不要臉!江西的狗屎共!
·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只要是人.就該反共.自認是中國人.更該痛恨五星俄雜馬列人渣!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
·要當官.請民選.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共匪胡錦濤下台..中國萬年平安啦!
·^(死人刘宗正)^推翻中共=是耶穌所命定的!!!
·無恥的共產黨最不吉祥.共產黨死光.天下太平!
·共狗下臺.中國平安!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主耶穌早已勝過世界.萬有都歸耶穌主宰!!!
·一黨狗專政就是最不平等.最排華.最墮落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產黨!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五星俄雜馬列殭屍.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馬列走狗毛殭屍100%死透透了.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生幾胎.都是人民的生育權啦.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沒人選的後果.缺牙.缺德.無恥啦!!!哈哈!!!
·總統出席.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
·誰先分裂國土?/Laufu 老夫~毛豬屎!!!
·中華民國才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總統接見「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與會外賓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所親自揀選!!!
·中華文化是耶穌保守與應許!!!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國旗12道光芒!!!
·國父孫中山先生.與陸皓
·^(愛亂講的死人陈泱潮)^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喔!!!
·和平建國綱領
·總統出席「許願寶貝˙愛傳百年」迎新會及關懷三重地區獨居長者歲末圍爐聚餐
·“打死挖個坑埋了!”「你必須忘記你是個人,你只是個畜牲。」共產黨地獄!
·國父孫中山.民有.民享.民治!!!
·總有一天要把毛賊國恥從天安門拿下來!!!青天白日光照中國!!!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總統出席「行政院大陸委員會20週年會慶茶會」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華民國才是中國人的祖國!!!
·分身一定被神靈懲罰~請罵啦~~~祝妳幸福啦!!
·寶島行.給首善上了一課~慈善是人權、亦是普世價值。
·八成台灣人.去年曾捐款!
·北京北京殭屍市.馬列羊頭孔子狗.五星俄雜西奴禍.賣國漢奸鐮刀賊!
·大對子:五星尖尖鐮刀.馬列殭屍.中國之恥!!!
·陳光標台灣發錢.反對、支持民眾互嗆
·發點錢財當大爺.打死人又不償命.馬列子孫不要臉.橫行霸道豬頭標!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自由言论而已!!!

回答: 我越来越看不懂羽森到底什么意思了 牧羊人 于 08/03/2006
   主题:自由言论而已!!!
   [人权论坛] 一般自由民主国家,投票率不高=百分之五十左右...两党政治的常态...,执政党与反对党的支持率也是50%左右,中间选民会左右选举的胜负...所以会有正反两极的言论很正常,只是一般人还是支持持平的政见,...而有时只是贴一些台湾时事的议论文章而已!!!

   而我大概是属于,...痛恨连宋和老共的深蓝而已!!!
   @@@
   回答: [原创] 赵昕!你开窍了没有? 天理 于 08/03/2006
   主题:天理,你開通了嗎?只有當官的才要被批評啦!
   [博讯论坛] 一天到晚專貼個說人閒言閒語的鬼話!
   沒學過"言論自由"四個字嗎?
   也沒學過人權宣言嗎?
   當個平民百姓啥話不能說..
   要批評的是"你們的啥""領導人""啦!
   不要去說平民百姓的閒言閒語啦!
   不去選舉當官的,有啥好批評的!你又不歸他管!
   你說你的,他說他的!井水不犯河水啦!
   管別人說啥話!把你們的啥領導人!好好監督才是當個媒體人的正事啦!
   只有當官的才要被批評啦!
   民主自由的社會,沒人管別人說啥閒話的!
   被選來當官的才是自討苦吃要被人看管著的啦!
   天理,你開通了嗎?
   一天到晚說啥平民百姓的閒話?
   真是沒有發言權的國家只會聽到一堆說別人壞話的閒言閒語!
   @@@
   回答: 不论是大陆还是台湾的领导人,都要为人民福祉 明明白白 于 08/02/2006
   主题:台灣可沒有啥領導人!我們是選公僕來服務自己!
   [博讯论坛]
   寫啥沒民主自由的鬼話!被剝奪的人權的中國人,還來幫把垃圾掃進自己國家的啥中共大惡蛆黨的領導者,=垃圾場的管理員!說啥無聊的話!
   中華民國沒有領導人三個字!總統是人民選來服務大家的公僕!要被監督和要求的!
   你是啥爬蟲低等的頭腦!寫啥爬蟲低等的話!
   去把中華民國的憲法和國父思想讀一讀罷!一百年前寫的還很好用啦!
   台灣沒人用"領導"兩個字!大家都是用"選舉"兩個字了!
   我的一票和陳水扁,馬英九,連戰都一樣啦!
   人人平等,個個等值!哪有啥領導人?只有共產低等爬蟲頭腦才教出來低等的爬蟲共產黨的低等想法!
   @@@
   主题:共產惡黨才是中國的垃圾黨!
   [博讯论坛]
   把中國搞成個垃圾國!就是你那個垃圾黨的傑作!全世界不要的垃圾工廠都給搬到中國去了...啥中國文化也都被你們那個垃圾黨給都垃圾場了...
   垃圾製造者的中國共產黨,自己也把自己給便成垃圾場的管理員了!
   腐敗和貪污的中國共產垃圾黨專門養一些共產的黨員蛆來腐敗中國人的血肉!
   真是噁心死的了中國大惡腐敗黨!專門撿別人不要的垃圾工廠,拿個落後百年的共產主義,專制政權,當成個寶!
   你們的中國繼續由共產大蛆黨來統治,還不只便成垃圾國,還會變成文化沙漠國,污染沙漠國了...
   共產惡黨才是中國的垃圾黨!你要當垃圾黨的垃圾人...就不要天天來到垃圾!
   @@@
   回答: 谢两位指点,如何看宽恕 冷笑 于 08/03/2006
   主题:人是被创造来盛装神的圣灵的器皿,主耶稣基督上十架复活五旬节赐灵与圣徒!!!
   [宗教论坛] 主耶稣基督 是好榜样...四福音有很多故事隐喻...建议冷笑先生可以多读一下...一定会有收获,我随身都携带着中英对照的圣经!!!
   正确的导告,也是以 耶稣基督的导告为范本,也是与主甜美的交通!!!
   在属灵的追求上,每个人都是孩子...共勉之,祝福 冷笑先生!!!
   ps.世上的一切,在主里毫无地位...人只有与自己斗,克服心里冷漠,自私,残忍...等等恶念的魔鬼...才配称自由人!!!
   @@@
   主题:一胎化就应了马太福音2:18...因为他们都不在了!!!听不听随你!!!
   [博讯论坛] 2:17 这就应验了那藉着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说,
   2:18 “在拉玛听见号啕大哭的声音,是1拉结哭她的儿女,不肯受安慰,因为他们都不在了。”
   2章18节 注1
   拉结葬在往伯利恒的途中。(创三五19,四八7。)拉玛在拉结之子便雅悯(创三五15~18)支派的境内,(书十八21~28,)离拉结的墓地不远。这有诗意的豫言,将希律所杀的男孩都看作拉结的儿女。
   自由民主是这个地球上的人类,进步到现在的生活而已!!!
   @@@
   回答: 能得到羽森的评语,。不胜荣幸。 草根 于 08/04/2006
   主题:可惜 我絕非 誰的粉絲!!!也只認識你 和 天理兄!!!
   [博讯论坛] 我若說 文人相輕 當然也是 現在的感覺...
   我不認識"余杰"先生...不過我知道"中文筆會"是中國大陸很難得的文化組織,也好不容易有一百多位文友...所以首先我反對你列出任何頭銜引人連想!!!
   至於你列的三十四條罵帖我覺得"無聊"而已!!!
   哈哈哈哈...更是覺得苦笑難堪之至!!!
   我對六四之深切感受,是上北京和導遊聊天,和來博訊後才覺得真是中國人的悲哀...(百萬市民的和平理性請願+老共是無恥口號血腥治國!)
   但是先生那篇罵帖,...我覺得將余杰二字換成草根或任何中國式"阿Q"沙豬文人...都差不多!!!
   還是覺得你那篇文是很荒涼和無聊的大爛文,或許是專制體制下發洩的管道...不過我只希望草根先生站在提攜後輩的立場想一下,若今天你也被列三十四條下流的罵帖,你的心情會如何呢???
   更何況以匿名方式污衊有名有姓的同胞,只能說你真是沒有理性和不懂得互相"尊重"的"大白癡"!!!
   PS.我畢竟還不想罵你"垃圾"!!!望你的下篇文不要讓我罵得更惡劣!!!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8/04/2006
   回答: 谢谢看帖并评论。 草根 于 08/04/2006
   主题:不明白!!!你既然要我去天理夜話與天理兄對罵一下,我就只會來你的壇!!!
   [博讯论坛] 至於 文壇,抱歉!!!小小妮是不會罵人的!!!晚安!!!
   我睡了...愛刪就刪吧!!!
   • [原创] 赵昕!你开窍了没有? - 天理 ( 3150 字节) 08/03/2006 (303925) (14)
   o 继续! - 天理 ( 102 字节) 08/03/2006 (303948) (10)
    天理网友:请勿谩骂本坛网友。 - 草根 ( 0 字节) 08/03/2006 (303988) (3)
    草根 先生 你真是個狗日 的"大白癡"!!! - 羽森 ( 0 字节) 08/04/2006 (304021) (2)
    能得到羽森的评语,。不胜荣幸。 - 草根 ( 139 字节) 08/04/2006 (304024) (1)
    可惜 我絕非 誰的粉絲!!!也只認識你 和 天理兄!!! - 羽森 ([原创] 859 字节) 08/04/2006 (304026) (0)
    你是白痴没错!!!而且 也的确 很倒楣的受共产党荼毒很久了!!! - 羽森 ( 0 字节) 08/03/2006 (303952) (5)
    请勿回骂。 - 草根 ( 86 字节) 08/03/2006 (303990) (4)
    本想在文壇短評罵大笨蛋...和天理兄一樣是個不理性的"白癡"!!! - 羽森 ( 6 字节) 08/04/2006 (304022) (2)
    谢谢看帖并评论。 - 草根 ( 376 字节) 08/04/2006 (304023) (1)
    不明白!!!你既然要我去天理夜話與天理兄對罵一下,我就只會來你的壇!!! - 羽森 ( 79 字节) 08/04/2006 (304027) (0)
    謝謝提醒!!! - 羽森 ( 0 字节) 08/03/2006 (304000) (0)
   o 天理,你開通了嗎?只有當官的才要被批評啦! - 羽森 ( 595 字节) 08/03/2006 (303931) (2)
    给羽森这王八蛋的! - 天理 ( 36 字节) 08/03/2006 (303943) (1)
    本来不想说白的!你算什么东西?丑陋!=给天理兄自己用吧...白痴!!! - 羽森 ( 0 字节) 08/03/2006 (303945) (0)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8/04/2006 (1 reads) [羽森累积76505分]本文版权由羽森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谢谢看帖并评论。 草根 于 08/04/2006
   主题:大白癡的草根 ...早安草根先生!!!^_^+&^_^*!!!
   [博讯论坛] 大白癡的草根
   冤有头,债有主,今天羽森在这里骂草根,希望草根将来报仇的时候不要找错了对象。我骂的草根是那个博訊論壇和博訊文壇的现任壇主和作者的草根,别的草根不要对号入座。
   1.草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癡,真正的笨蛋。证据?草根罵别人是骗子的时候从来不需要证据,凭什么要我拿出证据?
   2.草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关于流氓的定义可以查看草根的导师鲁迅关于流氓的定义。
   3.草根是流氓加才子。流氓得足够无耻,却才子得不够下流。所谓才子,那是相对于北大人而说的,在中国一个白痴考上北大也会被称为才子。
   4.草根是一个不合格的怪胎。好的怪胎,不会轻易被人看穿,只有草根这样的白痴才以为当怪胎罵人很容易。
   5.草根是落水狗。和落湯雞同病相憐,只有他自己还以为罵得很得意。
   6.草根是白癡。寫垃圾文,要用垃圾點醒,是羽森一貫的作風。
   7.草根是暗夜的烏鴉。被自己寫的罵帖中的灰死,还以为自己是清醒的思想者。
   8.以前,草根一思考,上帝就发笑。现在,草根学着像上帝那样思考,博訊網民我氣死了。
   9.余秋雨把文化牌口红涂在额头上,草根用三十四條罵帖的口红在自己脸上写上“大白癡”。
   10.草根是博訊人中最大的笨蛋,简称“大白癡版主”。
   11.草根寫了篇自以為是的罵帖是博訊自由主义知识分子最大的爛帖美文,简称“白目文”。
   12.我可以在草根面前自称文友,因为我是博訊網民,而草根也是博訊網友。
   13.草根被我骂了还不還嘴,隨便!愛刪不刪都好!
   14.草根是自認為缔造的装饰言论自由的“文化的白癡”(这话是羽森说的),而羽森以經規勸過草根,垃圾人只配用垃圾文點醒。
   15.草根有沒有的男粉丝千千万万,女粉丝万万千千,實在是不重要,加起来一句话:罵帖都是白癡笨蛋的無聊文字。
   16.在匿名的保护下,草根該反省一下罵人三十四條合理嗎??
   17.草根为什么要罵余杰?因为当中共体制内太殭屍化,当体制外作家又太危险,当一个蝙蝠一样的长翅膀的兽又太势单力薄,他需要罵余杰心裡平衡一下。
   18.草根长得不像个正常人,脱了衣服不像,穿上衣服也不像,哪怕把愛因斯坦的腦袋给他換上,他也不像个聰明人。
   19.草根愛当白癡,所以才能莫名其妙罵人三十四條。
   20.羽森最氣草根這樣的匿名罵人,不仅無聊而且還欠罵。
   21.羽森最討厭有人在博訊論壇和文壇發表爛文罵帖,一定會回罵回去。
   22.草根最爱誰,我不知道、、不過羽森說過會罵他的”垃圾文”。
   23.为了表示是要點醒他的惡劣舉動,草根你就忍著點聽我罵完。
   24.草根肯定不是特务,如此無聊的罵帖,没有丝毫远见和风度的人,没有哪个特务机关要他。
   25.今天羽森在这里骂草根,乃是用笔名骂筆名,足够無聊,用無聊对待無聊,是我的基本原则。
   26.芦笛说,要保护余杰,免得被中共陷害。我的观点:宁可我亲口罵草根,不让他继续亂罵别人。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嗚、、哇、、嗚!!!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