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九)简朴29-7吃饭、关心]
奇麗想像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中國早就像簡體字一樣.支離破碎.不需要誰來瓦解!!!
·革命革心.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誰選小馬.誰就是神經病嗎!?
·夢婆1675過了算了
·又有朋友強力拉票.宋楚瑜.拜票好傷1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
·投票選總統.大陸網友好羨慕~我好煩=不知道要選誰啦!!!
·陸觀選團看大選.溫文而偉大~台灣選舉嘉年華 港客組團湊熱鬧
·陸生看台灣大選.民主初體驗 ---- 中國時報
·李登輝現身挺蔡.催票更催淚!蔡英文選前之夜已超過8萬人
·我的一票.選馬英九!因為這是一場制度之爭.誰也擋不住自由民主的浪潮!
·歲末1676軟軟甜甜
·蔡英文板橋選前之夜.李登輝~看這氣勢就算少我一票.小英也穩上的啦!
·還是不知道要選誰.怎麼辦!?總統立委選舉 8時開始投票!!!
·想執政.就是全國大選.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毛澤
·打倒馬列死共產黨.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歸還中國人倫親情!!!
·現在就該起來.打倒.推翻.沒人選 狗屎共產黨!!!
·尾聲1708塵埃落定
·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台灣的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清算共產黨之前.先清算自己.為啥放任共產黨騎在人民身上.強暴63年!!!
·勸人莫要當共匪!!!
·可愛的中國人是主的最愛!!!
·神所祝福的台灣選舉!
·流感1710生命之歌
·重讀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
·委屈1711了然於心
·釋放1712情緒之傷
·濃霧1713模稜兩可
·自由言論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李登輝新春談話.勉大選輸贏雙方~馬吳北市鞠躬謝票.讚小英有風度
·擁有1714焦孟不離
·情慾1715具體無用
·金龍發威.菜刀革命.殺光共匪.復興華魂!!!
·花開1716歲歲平安
·分享1717細微之處
·發糕1718睡夢之中
·大聲說出.自由獨立民主和平的心聲!!!
·不當坦克肉餅 要當.自由選民!!!
·四年一任.定期選舉!!!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台灣人.我啦.也愛
·親愛1720即時復原
·親愛的东方党.希望將來中國大選.貴黨可以大有斬穫!!!
·親愛1720即時復原~祝福大家金龍行大運.天天好心情!
·懷疑作票.就去監票啦!神經病!
·懷疑作票.就去監票啦!神經病!
·希望1721俊美無雙
·中南海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
·死中共.快和小日打一仗啦.釣魚台.核心利益啦!!!
·中華困局.馬列狗黨.特權狗專.賣國殺子.唯一禍端!!!
·大陸人跪下去.趴下去被蹂躪60幾年了.還不覺醒嗎!?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龍年開心!!!!
·警察和軍隊是神聖的人民護衛隊.不該輪落成無恥的狗專狗黨狗衛軍!!!
·把毛殭屍從天安門取下來.中國人不做馬列走狗!!!
·嘴賤孔慶
·共狗下台中國直選啦!評中共即将释放刘晓波为习近平访美打前站!
·菜刀革命.和平民主.中國普選!!!
·讓上帝歸給上帝.凱撒留給凱撒!
·大過年.愛上網.多寫文.別那麼懶惰!!!
·浪子1723刺青黥面
·中國之亡.乃亡於馬列.國不幸.於是賣國殺子亡.而不自知猶為馬列倀呼!?
·旁观者昏.余杰被毒打和可能被忽视的.活埋.计划!
·淡去1724何必執著
·遇到專搞種族滅絕的共產黨黨衛軍死軍警可憐死了!!!
·默然1725蘋果咖哩
·輕看1726無動於衷
·赤子1727浴火重生
·淑女1728以身相許
·死人汪洋.有官德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頓悟1729黑暗之中
·“中國”與“中華”是主耶穌的珍寶!!!
·死人ziyour.馬列走狗共產黨.狗屎一坨!貼爛帖一定短命早死!!!
·大西洋月刊.中國將走向民主~中國共產黨也勢必垮台。
·一剪1729此情可追
·怨尤1730愛到深處
·自由民主台灣祖國.統一大陸啦!!!
·青鳥1731
·馬列五星非中國.前蘇奴才西方賊 .賣國殺子共產黨.殺光狗賊復華魂!!!
·大陸邁向6
·交往1732蒜頭蒸蛋
·死人原文照转.馬列狗不配稱中國人!!!
·無悔1733淡淡輕愁
·身心障礙者相關法規彙!!!
·相憐1734你儂我儂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馬列共狗.俄雜殭屍.神的仇敵!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馬列共狗非中國.殺光共狗復華魂.生生世世記六四.民族血痕永不忘!!!
·毛泽东應該預測2012直選總統啦!!!
·蘑菇1735玉米濃湯
·死人乘風龍看一下沒人選一黨一胎萬惡的爛社會!!!
·罵完港人是狗.孔慶
·糊塗1736生死之間
·小英環島謝票 明從屏
·天真1737異想天開
·天真1737異想天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九)简朴29-7吃饭、关心

   !!「、、寧靜同學,我們出去吃飯,去吃義大利麵、、我請客喔。」
   
   「嗯、、,好啊。」
   
   「你不開心,、、有心事、、怎麼了!?」

   
   「呵呵、、,沒事,我很好。」
   
   「才怪,看你臉色就不大好、、,什麼事嘛。」
   
   「、、余翡同學,妳有沒有想過長大以後、、要做什麼呢?」
   
   「哈,、、我小時候都是說要當”科學家”喔、、,不過我現在發現,太籠統了,我要當工程師喔!」
   
   「嗯,、、那也很好,妳喜歡我的辦公室嗎!?」
   
   「還好啊,很大、、好多人呢,原來你在煩上班的事喔。」
   
   「我以前沒想過,、、雖然平叔和爺爺,一直認為我有機會和大家一樣工作,只不過、、我越來越了解自己,就算、、我、、哈,妳不是要請我吃麵嗎!」
   
   「就算怎樣啊,、、怎麼不把話說完啊!?」
   
   「嗯,、、如果我只想當按摩小師傅、、妳會不會覺得,我很沒志氣呢!?」
   
   「當然不會,你想做什麼都好,像我爸,那樣工作狂、、我看也很累。、、人各有命,還有人各有志,你別想太多,、、反正,順其自然、、我知道了。、、我們去吃麵吧、、我好想吃青醬蛤蠣奶油紅椒麵喔!、、我經過那家餐廳好多次了,很想找人陪我去啦。」
   
   余翡當然也知道,、、小班長的性情、、儉樸安靜,並不適合商場競爭、、更何況,寧靜對生意也沒興趣的。
   
   「委屈妳了,、、其實,妳應該有更多有趣的活動!」
   
   「對啊,我是很呆、、,心裡就一直想著你,我也不想騙你,羅Peter也常常來找我出去玩,你卻都無所謂的樣子、、,真不知道你心裡想什麼呢!?」
   
   「我還能想什麼,、、我知道妳的意思,不過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
   
   「真不知道是我笨、、還是你呆。算了、、你想吃什麼、、我唸菜單給你聽。」
   
   @@@
   
   「、、還有冰淇淋紅茶、、,我去拿沙拉和麵包,等等我也要吃你的墨魚麵喔。」
   
   「謝謝妳、、辛苦了!」
   
   寧靜也不知道如何對小白菜說想要親近她一輩子,、、他很退縮、、又不敢造次,、、兩人的感情停在半空中好久了,、、有點像大哥對小妹的親情,又更親近些的好朋友。
   
   「、、你很少出來外面餐廳吃飯吧,哈、、我是說單獨一個人啦,、、我也討厭一個人自己吃飯、、,現在就喜歡找你吃飯,因為你很聽話啊。」
   
   「我當然也常和家人一起出門吃飯、、嗯,哈、、那倒是,妳很好心。」
   
   @@@
   
   愛情海<交往>
   
   再也沒有
   一對一的專情
   我也會吃醋
   小小的出軌
   
   親密的交往
   愛或不愛
   不再是唯一
   
   @@@
   
   小白菜也知道,要守住承諾很困難、、,要跟小班長維持交往更是辛苦,、、她還是需要和偶而羅Peter一起調適心情。、、而小班長也一樣也對Apple+錦兒妹妹更貼心的了解。
   
   「Apple妹妹還是一直去找你復健嗎!?、、」
   
   「對啊,、、我當她是妹妹。」
   
   「少騙人了,、、誰不知你們男生都一樣、、明明喜歡接近女孩,就找一堆藉口。」
   
   「呵呵、、那妳呢、、,我聽說小明星追得很勤喔!、、哈,錦兒小妹、、三不五時的刁唸大明星,、、真不知妳們女孩的心思、、。」
   
   「喔!、、你又八卦了,還有什麼耳目呢、、討厭。」
   
   「我是想說,妳幫我留意一下錦兒小妹,、、妳不也和蘇成允+蘇成諾兄弟很熟嗎!、、她好像一直都心事重重、、和家裡有關,和倪小柔好像也常常吵架、、,我想羅Peter人很好、、,好像幫錦兒很多忙;妳們同班,總是有些話題可以多聊聊。」
   
   「你喔!、、還是一付好大哥的模樣、、,都自身難保了,還管什麼人家的感情事、、,你沒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你可別亂攪局、、,我和羅Peter也沒什麼,就聊聊天而已、、和你差不多,大家都是好朋友啊、、,況且你也知道、、我一直都還是偏心向著你、、算了,是你笨、、不肯好好接受我!至於蘇錦兒,她脾氣和我很像,也很孤僻呢、、平時也沒什麼可多聊的啊、、不過我也覺得她很關心羅Peter同學。」
   
   「哈、、我也是說說而已,沒事、、只是有時候、、大家聊聊天,說點心事、、彼此了解,也少點誤會、、;總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講不清的,、、就我和你都一堆事了、、,不講別的了;、、你覺得墨魚麵好吃嗎!?、、你要不要吃一小口我的、、,不會很辣啦、、哈,我要吃你的喔。」
   
   「嗯,、、呵呵、、還可以,我怕辣呢、、,妳多吃點。」
   
   很多事,兩人之間的無奈和無解、、,都心知肚明,只是兩人也不打算說破,就讓時間的流、、緩緩過去!!
   
   @@@
   
   晚安!!下次見!!
   
   @@@
   
   回答: 早上好 人间四月 于 08/02/2006
   主题:四月
   
   [清水论坛] 四月的苹果女孩
   
   娇俏的小发辫
   
   你问漂亮吗
   
   轻轻的温柔微笑
   
   是我的人间天堂
   
   @@@
   
   主题:长河
   
   [清水论坛]
   
   
   长河变成大坝
   
   一截一段
   
   清不完的污染
   
   什么是样的发展
   
   几时人心
   
   可以清净
   
   几时
   
   生活可以
   
   自由民主
   
   滚滚长河
   
   依旧
   
   名利财权的追逐
   
   我也想停止
   
   的心酸呐喊
   
   @@@
   
   主题:乐土
   
   [清水论坛]
   
   你可知
   
   什么是侮辱
   
   起头
   
   没有实权
   
   就只剩沦落
   
   是我选择角落
   
   当成乐土
   
   是不是大家都一样
   
   无奈生活
   
   @@@
   
   主题:唱山歌
   
   [清水论坛] 橘中秘
   
   唱山歌来嘿唉嘿
   这边唱来那边和
   唉嘿那边和
   山歌好比春江水唉嘿。。。。
   
   主题:飘逝
   
   [清水论坛]
   
   那里还有山歌
   
   何处来的有情人
   
   我唱我的故国家乡
   
   没有了话语权的历史
   
   谁的记忆还真确
   
   转眼都随风
   
   随云雾
   
   飘散而逝
   
   @@@
   
   主题:期待
   
   [清水论坛] 夕阳景
   
   那晚
   
   你我在那湖畔漫步
   
   你说“春天来了,你闻到花香了么?”
   
   我我支支吾吾
   
   因为二月里我真的还没见到花开呢
   
   你走了
   
   我明白了
   
   春天来了
   
   还会没桃花开?
   
   @@@
   
   回答: 按羽森的话说:你。。。 你你。。。真是个小瞎头!!哈哈  橘中秘 于 08/03/2006
   
   主题:小瞎头
   
   [清水论坛]
   
   不敢看你的眼睛
   
   我也曾经是
   
   唯一的将军
   
   几时沦落
   
   厌倦你的笑容
   
   我的世界
   
   一开始就是个错
   
   不论如何挣扎
   
   看尽繁华渡沧桑
   
   宁可
   
   当个 小瞎头
   
   @@@
   
   主题:面临
   
   [清水论坛] 那夜
   
   月明星稀
   
   有两只鹧鸪在林里不停地叫
   
   一声声的
   
   他们在恋爱
   
   末名湖畔
   
   我在徘徊
   
   投进湖水里的石子
   
   能掀起涟漪么?
   
   @@@
   
   主题:过往
   
   [清水论坛]
   
   过往的教堂
   
   荷叶小池
   
   岸边凤凰花
   
   和蝉鸣鸟啼
   
   想像中
   
   的爱情故事
   
   正上演着
   
   我的美丽与哀愁
   
   看一树璀璨艳红
   
   南国之夏
   
   @@@
   
   主题:擁有
   
   [人权论坛]
   
   有一天
   
   人人都會擁有
   
   自由民主平等的人權
   
   然後
   
   大家一起開心的吃
   
   甜蜜的香蕉鳳梨蛋糕
   
   @@@
   
   主题:往事
   
   [自由论坛]
   
   如果不是
   
   热情如火山
   
   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话想说
   
   你给我的大玩具
   
   写不完的心酸念头
   
   往事
   
   如一轮明月
   
   印深潭
   
   @@@
   
   主题:热衷
   
   [自由论坛]
   
   用疯狂遮掩
   
   我的落漠
   
   排谴
   
   无奈伤怀
   
   不顾其他
   
   热衷挂网
   
   是你还是我要
   
   认真生活
   @@@
   
   主题:糊涂
   
   [自由论坛]
   
   涂了一地的白色浆糊
   
   调皮女孩
   
   打打闹闹的玩笑
   
   天天不止息
   
   的喧嚣
   
   @@@
   
   回答: 你天天发的什么鸟文呀,还写“诗”?垃圾!!! 非比寻常虎啸 于 08/03/2006
   主题:我写我的心情
   
   [爱琴海] 你也一样
   
   别生气
   
   我的非比寻常男孩
   
   本就是自由发表的园地
   
   谁知
   
   我的辱骂
   
   一样有关心
   
   有情人来爱琴海
   
   静听
   
   心里的哀伤
   
   吊慰
   
   那早夭折的光明世界
   
   @@@
   
   回答: 海浪的声音 羽森 于 07/28/2006
   主题:翱翔
   
   [爱琴海] 给我一双
   
   爱的羽翼
   
   于是
   
   我也可以去爱
   
   去关心
   
   妳
   
   我永远的小甜心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